客戶服務
(02) 2696-1681
My MOOIMOM logo

我們想知道媽媽如何使用MOOIMOM產品。
使用#mymooimom與我們分享使用我們產品的媽媽體驗
我們將衷心地把它放在這裡


我最愛的擠母奶專用內衣

懷孕週期:
餵奶週期:

我最愛的擠母奶專用內衣

這是一個來自"ㄋㄟㄋㄟ大師"的真實故事,為了維護全世界小寶寶的公平正義,"ㄋㄟㄋㄟ大師"用盡全力找尋全宇宙最好的ㄋㄟㄋㄟ。他表現出一個飢餓的樣子,握緊他的拳頭並塞進了嘴巴,找著靠近他最好的ㄋㄟㄋㄟ。

在研究17363919371917391019284秒之後,"ㄋㄟㄋㄟ大師"找到了一個難過的事實。原來最好的ㄋㄟㄋㄟ被妥善的保護著。傷心欲絕的"ㄋㄟㄋㄟ大師"在流浪七秒之後,忽然遇到了他心目中的"ㄋㄟㄋㄟ女神"。於是"ㄋㄟㄋㄟ大師"張大了他大大的嘴巴,為了吸引"ㄋㄟㄋㄟ女神"的注意。這才發現原來"ㄋㄟㄋㄟ女神"被MOOIMOM舒舒服服的保護著。

 

vendrayana

聽說為了讓母乳更容易,快速與舒服的供給,原來還要有一個擠ㄋㄟㄋㄟ的神器幫助著。"ㄋㄟㄋㄟ大師"心想「我不能輸呀!我的嘴一定要快過擠奶器!」

「Yessss!!我終於今天最棒的ㄋㄟㄋㄟ了。好了,"ㄋㄟㄋㄟ女神"我要告辭了,或許我五分鐘後再回來尋找剩餘的庫存。謝謝女神的給予。」

然後"ㄋㄟㄋㄟ大師"就回到了他的小窩,打坐著,為了得到他接下來的更棒的黃金液體。

Share Icon分享使用見證

Share with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