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
(02) 2696-1681
My MOOIMOM logo

我們想知道媽媽如何使用MOOIMOM產品。
使用#mymooimom與我們分享使用我們產品的媽媽體驗
我們將衷心地把它放在這裡


糖果色哺乳內衣 舒適減壓超實穿

懷孕週期:
餵奶週期:

糖果色哺乳內衣 舒適減壓超實穿

當了孕媽咪之後才知道原來連挑哺乳內衣都要有眉角,除了舒適之外還要有機能性,超透氣運動風糖果色交叉哺乳內衣外包裝是簡約的夾鏈袋,這種包裝我都會留下來,當作出國旅行的內衣袋,重複使用方便又環保。

▲交叉下拉式3/4罩杯設計,孕期產後都能穿,而且單手下拉就能親餵。

▲肩帶加寬,貼心負擔背部沉重的壓力。

▲無鋼圈設計,舒適又減壓,下圍服貼不會像一般運動型內衣會往上捲。

▲透氣孔布料設計,吸濕、排濕。

▲後背帶有三排扣可自由調整鬆緊度。

▲設計來自於英國,製造地標示為台灣,不怕有黑心布料,看了就安心。

▲材質為88% 聚酯纖維 12% 彈性纖維,可用40度水洗,建議貼身衣物用手洗,媽咪太忙想用洗衣機洗,建議放入洗衣袋避免拉扯。

 

▲實穿照來啦!看看我這顆八個月大的巨肚!

 

★MOOIMOM 沐伊孕哺-哺乳內衣實穿心得:

穿起來很舒服沒有壓迫感,肩帶部分很減壓,可愛的糖果桃紅色深得我心,簡單搭個罩衫露出肩帶也可以,而且未來要哺乳也是很輕鬆,可以一路從孕期穿到哺乳期,完全就是超實穿的!價格又很平價親民,一定要多買個幾件啊!大推!

 

Share Icon分享使用見證

Share with Facebook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