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pedia Logo
為什麼要使用坐墊式腰凳

為什麼要使用坐墊式腰凳

author iconeditor
date icon03 08 2018
category icon育兒知識, 生活照顧,

坐墊式腰凳根本是「人體嬰兒車」,坐墊式腰凳不僅大幅提升爸媽生活便利性之外,還可讓寶寶有安全感!台灣的道路並沒有做得非常完善,如遇到無障礙設施的走道,推車反而是一種阻力,因此,坐墊式腰凳是爸媽外出小幫手,有時短程的旅行、散步或者是外出等,透過坐墊式腰凳帶寶寶出門,不用一直待在家中成為深宮怨婦,還可無拘束的享受跟寶寶的美好散步外出時光。(您可能有興趣:坐墊式腰凳的優點)

 

坐墊式腰凳的優點

  1. 更貼近寶寶的心跳呼吸
  2. 無拘束地外出
  3. 寶寶活動性高

 

更貼近寶寶的心跳呼吸

寶寶在子宮內時,習慣聽到媽咪的心跳和聲音。 因此,當他出生時發現在嬰兒背帶中靠近媽咪或者爸爸的身體感到安慰和放心。

 

無拘束地外出

雖然嬰兒推車非常好用,但遇到階梯、擁擠的交通工具及路面不平的道路時,便顯得相當不方便;如遇到短暫的外出或者散步時,坐墊式腰凳就非常地便利。

 

寶寶活動性高

MOOIMOM 輕巧簡約款坐墊式腰凳,前扣360°迴旋設計,可隨寶寶身體伸展而靈活轉動,寶寶怎麼活動都沒有束縛。而且,寶寶大腿內側柔軟護墊設計,使寶寶的腳可以自由移動,不用擔心寶寶的嬌嫩皮膚因背帶緊勒受傷。

Share Icon分享文章

Facebook ShareTwitter Share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