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pedia Logo
電動擠奶器可以託運或帶上機嗎?

電動擠奶器可以託運或帶上機嗎?

author iconeditor
date icon05 06 2018
category icon哺乳百科, 產後哺乳,

燦夏來到,正是旅遊旺季。誰說哺乳媽媽只能待在家或是選擇國內旅遊,哺乳的媽媽也可以出國放鬆; 出國準備的行李很多,哺乳媽媽非常害怕在國外無法把母乳好好的保存,沐伊貼心統整哺乳媽媽會遇到的狀況,讓媽媽旅遊不用煩惱不已。

 

沐伊 Q&A 小百科

 

電動吸奶器能帶上飛機嗎?

電動吸奶器可以帶上飛機,盥洗室有插座,方便媽媽們使用吸奶器,然後餵給寶寶,非常方便。如果不確定目的地國家電壓是否與台灣相同,也懶得帶變壓器,手動擠乳器及集乳器相對方便。

 

擠出來的奶要如何保存?

冰寶
母奶托運必須用冰寶保冷,建議可以自己做冰寶。只要將尿布中的吸水珠放到母乳儲存袋裡在冷凍庫冰一晚,就可以完成冰寶。冰寶效果平均可以維持6~10小時。

保冷袋
保冷袋可以加強冰寶的保冷效果,也可以多帶幾個夾鏈袋以備不時之需。

母乳儲存袋
因為要存在冷凍庫,購買前須確認母乳袋可以存放在-20度C的低溫環境。使用時記得在袋身寫上封裝日期及時間。


 

母奶也可以帶回國嗎?

冷凍後的母奶記得要托運大行李,手提行李可攜帶的液體限制是100cc,貼心提醒媽咪們母乳袋的袋子標示超過100CC仍需要托運喔!




 

Share Icon分享文章

Facebook ShareTwitter Share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