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pedia Logo
溢乳墊多久要更換

溢乳墊多久要更換

author iconeditor
date icon05 06 2018
category icon哺乳百科, 產後哺乳,

很多媽咪都曉得餵母奶的好處,餵母奶通常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其中需要準備的就是溢乳墊。

 

為什麼要選擇溢乳墊

溢乳墊就像是胸部的衛生棉,黏貼在胸罩上使用,哺乳媽媽在一開始未供需平衡時,很容易發生溢奶的情形,或是在哺餵母乳時,另一側乳房也會滴滴答答的造成溢奶,因此可準備拋棄式或者可水洗式的溢乳墊墊在胸罩內。若不使用溢乳墊,很容易造成內衣或衣服溼答答,而且內衣如果沾到母乳,長久下來很容易發霉,出門時,若胸前兩塊溼答答也非常尷尬呢!

 

專家建議只要溼了就要更換,因為乳汁裡營養豐富,是培養細菌的溫床,所以一定要勤換來維持乳房的健康。

溢乳墊選擇三大重點

1. 材質棉柔細緻

2. 強力吸收力

3. 防滑貼片設計

 

材質棉柔細緻

防溢乳墊非常貼近乳房,還有保護乳頭的作用,媽媽頻繁的哺乳,有時會因寶寶不太會吸奶而造成乳頭受傷,建議使用棉柔、材質細緻的防溢乳墊,可以對乳頭多一層保護。

強力吸收力

有時奶陣一來容易造成衣服溼答答的,超強的吸收力的溢乳墊顯得非常重要,沐伊的溢乳墊具有特殊的防滲漏設計,瞬吸乾爽讓媽咪安心無負擔。

防滑貼片設計

溢乳墊背面皆有防滑貼片設計,加強溢乳墊固定位置不移位,動作較大都能很安心。

Share Icon分享文章

Facebook ShareTwitter Share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