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pedia Logo
哺乳衣的兩大優點大公開

哺乳衣的兩大優點大公開

author iconeditor
date icon03 07 2018
category icon哺乳百科, 懷孕百科, 產後哺乳, 產前準備,

為什麼要穿哺乳衣呢?不能穿一般衣服哺乳嗎?這是很多媽媽心中的疑問!其實,哺乳衣對媽咪來說非常方便,貼心側掀式與上掀式設計,讓媽咪方便哺乳!有時在戶外臨時找不到哺乳室,可以直接哺乳且隱密性高。很多媽咪會覺得不太需要穿哺乳衣,覺得哺乳衣很貴、設計不好看或者不哺乳時就不需要穿了! 現在很多哺乳衣設計款式很新穎,價格很親民。更讓人驚豔的是可以從孕期直接穿到哺乳期,就算不哺乳也可以當一般衣服穿!

 

顛覆過往對哺乳衣的既定印象,挑選哺乳衣的兩大重點:

 

開口式設計很方便

開口式設計哺乳衣對於哺乳媽咪來說非常便利,寶寶肚子餓的時候都很激動,兩側開口式設計方便讓媽咪快速的親餵,而且一隻手就可以輕鬆簡單操作,不用手忙腳亂穿脫衣服!

 

隨時都可以哺乳

有時外出遊玩總是會遇到不便利的情況,例如找不到哺乳室或者廁所,哺乳衣遮蔽設計隱密性高,不怕哺乳時走光的尷尬時刻;如果穿一般一衣服穿脫都不方便,當寶寶肚子餓時會感到手忙交亂與情緒焦躁,因此,選擇一件哺乳衣對於媽咪來說真的是輕鬆、省時又優雅。

 

MOOIMOM 沐伊孕哺貼心設計多款風格哺乳衣,讓媽咪從孕期穿到孕後期,貼心修身剪裁針對媽咪孕期的身材變化可做調整,多樣化開口哺乳設計,讓媽咪穿搭很便利~

Share Icon分享文章

Facebook ShareTwitter Share